晚上去了粵式餐廳 台灣人的聚餐
Alpha有心邀請所有台灣人聚餐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跟我一樣的想法
去之前覺得不了解意義何在 反正是台灣人就該要去所以就去了
但是到了之後 有感覺到Titan Alpha Hotelu在桌間走動 並且邀請大家到各桌去聊天自我介紹
我也才明白這是各大家交流的好機會
(可是我心裡存著看看大家在做些什麼的心態)

這些流鶯(留英)多年的
有些人打扮粉漂亮 穿扮很時尚
有些人很內斂 說話有深度 感覺深藏不漏
有些人口才一流 豐富話題
因為分了三桌有些人我沒有積極去認識
但是同桌有一位從國中就在英國唸書的小留學生
現在念到研究所
很不同 穿扮講究 動作也講究(看他手扶杯底的姿勢絕非一般人所為)
談吐上也很不一樣 看的出來受到中英文化的衝擊下的小男孩的模樣
而我們這些剛剛來到英國的流鶯們
顯得較不開放 話題幾乎是兜著學校轉
但是也有人為著更多的目的而來的
對於申根的辦理遊遍歐洲更有興趣
我顯得插不上嘴

發現我的緊張跟放不開
對於課業的緊張 對於新環境的不開放

我只想將心思放在完成學業上面
對於其他的同學討論的哪間餐廳好吃 哪各國家簽証怎麼辦 等等事情只停留在聽聽就好
出了國尤其是到了英國 不把英國歐洲完遍似乎會對不起自己的心態下
又覺得自己沒有享受到流鶯的生活  不應該
但是我已經認定自己是有經濟限制的 不允許自己過度使用金錢
所以有關於享樂的事情 等畢了業再說吧

在求學與美好經驗中
求得一個最佳的平衡點
既能求得學位 也能求得美好的生活經驗才是上上策
希望所有來到這兒追求不平凡的生活的流鶯
都能夠享受最完美的難忘的經驗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8Swa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