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提起勇氣問教授有關於我的作業
這個月底就要交的作業
我還在打草稿的階段
因為自己還是摸不清狀況
在找了很多台灣的文獻之後
教授跟我說我應該從全球性下手
感覺前功盡棄
但又必須趕快著手英國的在比上台灣的總行了吧
一早到了學校
看到總是笑瞇瞇的好好先生(Tony)
想要跟他討論目前的進度是否正確
他很委婉的跟我說這是masters course
只好摸摸鼻子拿著草稿回座位上
聽完他這麼一說
一時間還真是上不下課了
但是心想
這次的作業寫不出來就是因為上回的課都聽不懂
跟不上進度才會有現在的下場
現在更不應該浪費上課的時間 一定要趕快跟上進度才行
才於是收起擔心好好上課
下了課去趟圖書館找些資料後  出來發現已經天黑了
實在很害怕前一陣子這個公園發生過命案
我想是因為赫爾蒙的關係竟然十分鐘就走到家了
話又說回來
我的作業現在已經進展到了草稿其實也離完成不遠了
就不要再嚷嚷了
趕快加緊腳步趕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8Swa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