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跳腳卻罵不出口的樣子(超俗辣)
更是如坐針氈沒法再參予討論了
於是回到房間哭被你聽到了
你安慰我要隨遇而安
不要強出頭

今天Ni人開了會議場面很不自在
也很難堪(事情的經過跳過)
我的表現很失常 異常的憤怒 
王來安慰我
她充滿安慰的口吻環著我的肩要我不要哭
好有EQ的跟我說
沒關係的 我們的目的達到了就好ㄌ 不要為他們的話氣了自己 傷了身體

現在回來檢討自己現下的情緒跟解決問題的能力  實在是有極大的改善空間ㄋ
我想導火線是那天晚上他們在走廊聊天音量太大讓我不能入睡開始的
隔天一早起床再看到我借給她的鍋子變成一層黑炭產生了加乘效果的忿怒於是一發不可收拾
接下來的午夜聚餐 凌晨講電話 廚房一團亂 王的肉 跟尚未解決的我的鍋子
就像是一串爆竹 批哩啪拉的聲勢越加浩大
要熄掉正在爆破的燭火 談何容易但是還是有方法
就是一開始就不要點著阿

隨遇而安就是不要太計較
不要事事放在心上
專注在不開心的事情上
就是不給自己台階下 可不是嗎
看到現在爆竹爆完後 還要掃那落了一地的屑屑+__+
何不專注在報告上面要來的踏實
讓別人來為我爆竹歡騰 別人來掃屑屑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8Swa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