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室溫20℃--外面的氣溫6
外面冷颼颼的
中午去上英文課的時候包的也越來越像顆粽子
從台灣帶來的衣服一件件的加上去
從夏天的背心到短袖T恤(室內裝扮)
外加毛線外套和大衣外套(室外裝扮)
每次經過公園那段空曠的大草皮一定要套上毛線帽(那頂藍色線條被說成很man的那條你送我的帽子)不然整顆頭像是放進冷凍庫一樣 凍的~~(巴不得整顆頭都包進去毛線帽裡)
圍巾和手套要等到在冷一點在派上用場

在台灣時根本無法想像到底有多冷
那時一直問衣服該怎麼準備阿
大家都說像洋蔥一樣的穿法就對了
果真是如此ㄟ
因為即使室外氣溫這麼低 室內依舊溫暖得讓你穿不下一件長袖衣服
所以會有很多大衣外套脫掉就剩下夏天的背心而已

歐洲人更誇張
有的人只穿T恤沒有外套走在路上
讓我覺得好像身處兩各世界喔
我想對於溫度的適應
我還需要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8Swa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