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不要跟著感覺走啦  (說真的)感覺是一時的情緒 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但是你所謂的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那就去做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不要隨感覺而改變(連我自己都在努力中)
你知道嗎我好幾次都覺得自己很可憐一個人呆在英國 很想回去 因為太孤獨ㄌ
這個感覺跟著我很久 但是我不敢就此真的回去
因為我知道我該做的是面對報告跟老師去跟他們溝通找出辦法來
雖然說是硬著頭皮留下來  但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自然就找到方法ㄌ  (這花了我好長的時間ㄋ,而現在還在努力中)
我也不敢跟你說我是對的
因為我也在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8Swa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