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未來唸健康資訊衛生資訊醫療資訊不管啦
都一定要將台灣的狀況都先弄清楚
對我而言這是門新的領域
所以有很多資訊啦技術啦都很陌生
我以為憑我那兩把刷子做做網頁就可以來讀了
哈哈笑掉大牙ㄌ吧
唸下去之後 要做的功課可多勒
這跟在台灣唸有個很大的差別
就是台灣資源的可近性很高
不論專業的書籍取得容易 部門間聯繫較為熟悉 朋友師長的支援近在咫尺 更可以利用工作之便接近資訊部門
但是也不是說在英國唸就全軍覆沒ㄌ
以上這些可能當初在台灣有此打算時就要先打通好路徑
有了台灣的底子之後
進軍英國就會比較得心應手吧
每當分組討論的時候就可以展現台灣目前的能力之所在(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十足把握說的出台灣的現狀勒)
更遑論從中吸取更多經驗跟實例
以作為將來寫論文的心得點滴ㄋ

進入第二週 也已經是第二個月了
課程安排是每個月上課一週(安排在每月的第一週)而作業也大多安排在課程結束的一個半月之後
也算人性化不很緊湊(較客觀的說法啦)
其他三周任君安排(打工旅遊隨你)
所以其實沒有想我嚷嚷的那麼慘事實上
想要更刺激的人生
歡迎加入英國留學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8Swa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