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Beck house一個月多一點,中間換了一次室友,但都是來自Ni(代號)
這個新室友說話豪爽 廣結善友 動作豪放,她是各女生
因為她的個性如此,漸漸的開始展現她的個性豪爽變成大笑大叫 廣結便成群聚 豪放變成開關門像打仗
她的存在變成我們的噩夢(只要她在家沒有停止的噪音)連他樓他棟的人都深受其害才是誇張勒
沒想到前天有人報告辦公室,所以已經有辦公室的人來跟他談過這件事情
這兩天她已經關門輕微 聚餐朋友只有一人 也只說悄悄話ㄌ
但是我跟Grace不知道他已經受到告誡 又再跑去跟另一個辦公室的人說
所以他再度被告誡(這回有點尷尬)
以為這樣就畫上休止符嗎 沒有

她借了我的鍋子 結果把鍋底燒的焦黑了
也沒有還給我 現在還在用
她似乎不覺得我也需要用啊 我也只有這一個鍋子ㄟ

她原來都有在拿別人的東西吃
以為她只是錯拿 或錯喝別人的東西
今天竟然發現她把Grace的牛肉給拿出來退冰說要煮@@'''當場三條線
天哪會不會太誇張ㄚ當場被抓到
太多太多事件都是因她而起 無法一一說盡

只是想說的是
住在一個大家庭裡面
不若一個人在外租房子 管好自己就好了
還要大家互相配合跟禮讓才會有好的生活品質
可是有一個這樣的人住在同一層樓裡
就不只是互相配合而已
還要互相謀合 協調大家的容忍度 也調適自己對噪音的忍受度 
我也因此失去了一個鍋子還要當成花錢消災
當然以後再要借東西 免談
N事件的前因後果就是這樣ㄌ
我學到兩件事
不要積怨 會積成一股大怨氣傷身又傷和氣 一定要早點消化掉
和氣生財麻這是中國人的習性,但是也要入境隨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8Swa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