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第三週了(課程)但是已經是學期的第十週ㄌ
時間過的好快
這一週第一天上課感覺上還蠻輕鬆
我想Tony在課程安排上是很有技巧的
第一天通常是開胃菜
第二三天上主菜  當然也攸關報告的重頭戲
直到第五天其實只是閒聊(這樣講會不會遭白眼)事實上第五天大家是在討論有關報告的書寫
Tony會利用一個早上時間聽聽大家對於一週下來是否已經抓到報告的方向跟大家釐清報告的內容
所以會很輕鬆的帶過  下午就各自解散囉
幾乎每一週都是這樣的經過
前面幾週我是不是憂鬱症症狀太嚴重ㄌ
這週病情較為緩和些
看來
什麼事情都會適應 跟調節
我是慢了點 但還算適應了啦

PS 我真的很幸運,以前的HI課程都是在Morriston Hospital 上課ㄟ,這學期開始牽回到學校裡來,對我而言真是一大福音,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8Swa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