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是  對
就是我的手錶
上星期四我的手錶失蹤ㄌ
因為最後上課的地點是ECDL教室B19,因為考試操作電腦的原因把手錶取下
於是乎我強烈懷疑是遺忘在B19
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星期五了
只有等到星期一寫伊媚兒給ECDL助教
星期二才回信說當天的助教沒上班等到星期三又沒有回信
真把我給急死了每天都在房間裡翻丫翻找呀找的我
終於在今天收到信說 sorry, no.....good luck in your search.
看完信心都涼ㄌ
真的死心了  回一封信感謝他們地幫忙  之後
奇蹟似的 真的Good Luck!!!
今天穿的牛仔裙就是上週四穿的牛仔裙
我唯一沒有翻到的地方就是這件裙子
萬萬沒想到在裙子後面的口袋
失物復得的感覺就是
歡天喜地的昭告大家不用再為我難過了
並且提醒自己
不要再大意ㄌ
來到這兒不曉得丟了幾次東西
還好每回都幸運的回到自己身上
這回的手錶事件真的給自己一個大大的警惕ㄌ
結論是
東西找不著  除了翻箱倒櫃之外  不只當天提的包包  還有想一想當天的穿著衣服!!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8Swa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